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國文化大學2022企業徵才說明會

中國文化大學2022企業徵才說明會擴大舉行!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gsRV1kuZz1cMobM8 

 

畢業季即將來臨,同學們未來的路想好要怎麼走了嗎? 職發組將於4月25日至5月12日連續14天特別規畫25場次的企業徵才說明會,藉由說明會活動能近距離與企業主管接觸,了解產業趨勢及現況、培養實戰力,開拓各領域的職場視野,讓同學們能立即規劃未來職涯發展。 

 

說明會以座談會的形式辦理,除了瞭解企業文化及核心價值,職發組也將安排企業主管或校友進行交流,讓同學自我反思是否做好準備,了解自我需求後做出判斷,開拓各領域的職場視野,期待同學們能藉由說明會做好就業的準備,把握企業走進班上的難得經驗,希望學生在參與的過程中能把企業主管的精華全力吸收,畢業後不會過於徬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規劃! 

 

四重福利等你來拿: 

第一重:入場就送文具好禮,每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與企業 Q&A 互動者,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每場次視提供數量為限。 

第三重:當日完整參與說明會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2點,2日獲得4點,依此類推。 

第四重:每日可集章一點,點數可於就業博覽會兌換摸彩券,一點兌換一張摸彩券,獎品如下:Switch 藍紅手把主機*2、AirPods (第 2 代)*2、拍立得相印機instax mini25*2、威秀電影票兩張*5組、7-11 500元商品卡*5組等大獎,參與越多,獲獎機會越高! 

 

 

此次參加活動的企業名單如下:褒綠美股份有限公司、薩摩亞商新茂環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oppo)、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world gym) 、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美廉社) 、傑優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國防部軍事情報局、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無印良品、貳樓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新光三越、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吉比鮮釀股份有限公司、胡連精密(股)公司、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健身工廠) 、國聯大飯店、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柯達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易兆企業有限公司、元大期貨、foodpanda 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馬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gsRV1kuZz1cMobM8 

 

除企業說明會外,鼎泰豐小吃股份有限公司將於說明會後直接針對本校同學進行現場面試徵才,歡迎洽詢索取專用履歷格式! 

 

*因應疫情會做好高規格的防疫措施,企業徵才說明會將如期舉辦,並配合疾管局進行滾動式調整。

 

活動洽詢-中國文化大學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賴法蓁老師 

大孝館204室 2861-0511分機12510 E-mail : lfz6@ulive.pc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