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校112年寒假上班、放假等事宜。

(一)、寒假自112年1月16日起至112年2月12日止,行政人員上班日上班時間照舊(上午8時,於8時20分前完成刷卡或簽到),下午提前於4時下班。

(二)、本校自112年1月18日起至112年2月1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包含農曆除夕及春節年假)。

 

詳細公告(請點我)

 

寒假將屆,無論校內、校外,遇有任何緊急或意外事件,可立即尋求教官協助(學生證背面緊急聯絡電話02-28616630、0986716630),教官們秉持「學生所在之處即是校園」之精神,盡力提供同學必要且適時的服務,以下是教官們對大家懇切的叮嚀及提醒(寒假期間同學活動安全注意事項如附檔),希望大家注意,以維安全。

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日益蔓延,請持續留意及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定(網址:https://www.cdc.gov.tw)。

二、同學於寒假期間從事休閒活動,不論室內、戶外、社團、登山、戲水等活動,請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境,並確實遵守各活動場域安全注意事項。

三、寒假期間同學打工遵循三要準備、七不原則—「要確定、要存疑、要告知」、「不繳錢、不購買、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非法工作、不飲用、不辦卡」。防範打工詐騙,注意自身安全。

四、寒假期間同學可能因為參加活動、打工兼職等因素,增加使用交通工具的機率,務必遵守交通安全相關注意事項,以確保乘車及交通安全。

五、寒假居家(賃居)期間,同學應特別注意「居家防火」、「用電安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外出及就寢前亦必須檢查用電及瓦斯是否已關閉,以確保安全。

六、寒假期間校園內學生人數不多,同學應提高自我危機意識,儘力避免前往偏避地點,儘量結伴同行,如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請立即通知師長,防止意外事件發生。

七、新興混合式毒品除有精美包裝之特徵,易降低施用者對於毒品的警戒性外,參加聚會活動時,務必提高警覺並且不隨意接受陌生人的物品及飲料,守法自律、做正確的選擇才能隔絕受同儕及校外人士引誘。

八、詐騙犯罪手法層出不窮、日益翻新,為避免成為受害者,應切記反詐騙 3 步驟:「保持冷靜」、「小心查證」、「立即報警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尋求協助。

九、博弈遊戲十賭九輸,高額賭債除致傾家蕩產外,亦可能遭受賭博集團暴力脅迫押人恐嚇影響自己也連帶危害家人安全,造成家庭破碎。拒絕賭博,遠離危險。

祝各位同學有一個愉快、充實的寒假!

                                      中國文化大學學務處軍訓室關心您

詳細公告(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