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遊戲橘子集團徵求秘書人才(熟悉韓語)

橘子集團徵求橘子集團徵求結合外語能力與專業素養的人才ing

️#無極限的多元社團 ️#無上限自主假 ️#生日假最確幸 ️#補班日不爆肝 ️#Chill的彈性工時 ️#壯遊假還有補助 ️#還有私廚的員工餐廳普橘島 ️#歡迎推薦潛力股的員推獎金

所以如果你對以下內容有興趣, 歡迎上104https://www.104.com.tw/job/1w855?jobsource=company_job)應徵!

【工作內容】 1.主管各項事務處理。 2.協助統計與分析主管交辦之營運資料。 3.主管工作行程之規劃安排。 4.會議安排與通知、文件準備。 5.整理簽核文件及發送,並負責追蹤執行狀況,隨時掌控進度。 6.單位內行政聯繫窗口,負責與協助資訊的傳遞並完成相關事項。 7.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其他條件】 1. 有主管秘書工作經驗者2年以上佳 2. 良好的溝通能力,善於跨單位合作 3. 有韓文能力者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