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訊息刊登】中強光電

【全職】派駐越南品保儲備幹部

中強光電於1992年6月30日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自創立以來即定位公司為”創新顯示系統整合方案之提供者”,是台灣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組製造商,並且率先開發量產全球最小、最輕之VGA單片液晶投影機及XGA DLP投影機,整合光、機、電、熱、材料及精密模具製程等技術,開啟了台灣顯示系統的新時代,奠定日後企業發展利基。

【工作職缺】派駐越南品保儲備幹部

【工作內容】

1. 客戶不良品解析及RMA

2. 品質報告資料準備

3. 市場端/客戶端不良解析及改善

【學歷】 大學畢業

【其他條件】一年以上電子或系統廠組裝工作經驗,具品保經驗者佳

【語文條件】韓文精通;英文中等

【工作地點】越南巴地頭頓省富美三工業區

【工作待遇】面議,另有派駐津貼及周末津貼
【聯絡人/應徵方式】可直接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職缺如下:

https://www.104.com.tw/job/7t5os?jobsource=cs_2018indexpoc

或是將履歷表、自傳寄至 angeline.kuo@coretronic.com  郭小姐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