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釜山外國語大學申請表格

校際交流生在線申請網址為https://m.bufs.ac.kr/NonDegree_Default.aspx,在線申請時間為3月18日~5月17日,有關在線申請具體事宜請參考附件中的“在線申請指南”。

 

 

 

我校2024年秋季交流生所需繳交的申請資料為:

1.申請表(樣式參考附件)

2.自我介紹及學習計劃(樣式參考附件)

3.在學證明+在學證明臺北代表部認證

在學證明臺北代表部認證參考: https://dreamerhuan.com/blog/post/330252240-document-confirmation

  4.護照首頁影本

  5.貴校開具的英文推薦信

  6.在校成績單

  7.若有TOPIK成績的話,TOPIK成績單也請一起提交

  8.存款證明(1學期3000 USD及以上,1年6000 USD及以上,存款證明可以等辦簽證時再補交)

 

 

申請表自我介紹及學習計劃樣式等請參考附件,完成在線申請後,將上述所有申請材料一起每位學生掃描成一個PDF文件寄給助教統一寄給韓國承辦老師。

 

 

 

 

2024.03.26更新

瀏覽數: